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是第11785001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详情

国家动物模型资源共享信息平台 欢迎汇交实验动物信息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根据科技部工作部署,中国实验动物学会联合医科院动研所信息中心建立了“国家动物模型资源共享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网址:https://www.namri.cn/)。信息平台在对我国动物模型、实验动物资源及相关信息进行系统采集和整理的基础上,构建涵盖实验动物资源开发、鉴定和评价、应用,以及动物实验专属试剂和仪器设备、基于动物实验的科技外包服务等我国实验动物领域权威的数据信息库,为国内外从事实验动物领域相关研究机构提供实验动物模型、资源及相关信息数据查询、供求单位需求信息发布和详细资料展示等一站式服务,推动我国实验动物领域信息共享,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研究目的的需求。

  为进一步扩充信息平台数据资源,更好服务于广大实验动物资源领域科研工作者,信息平台继续开展实验动物资源和相关信息的征集工作。

  把您的动物模型交给我们的原因之一:凡是申请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资源鉴定与评价工作委员会对该资源进行正式鉴定和评价的资源或模型,通过鉴定后将由中国实验动物学会颁发实验动物资源鉴定证书,该证书是中国权威的实验动物资源证书,可作为科研课题申请、结题和产业化应用的证明。

  
  把您的动物模型交给我们的原因之二:
入库的实验动物资源和相关信息由信息平台免费向国内外发布。

  
  把您的动物模型交给我们的原因之三:通过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资源鉴定与评价工作委员会鉴定的资源,将由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向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机构和专家推荐。

  欢迎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交实验动物资源、动物模型信息到信息平台!

 

  数据提交流程:

  1.实验动物资源:

  https://mp.weixin.qq.com/s/PV9JoAkGfccWM0XjVoboZQ

  杜小燕,13683251095;邮箱:duduyan@ccmu.edu.cn

  2.实验动物模型:

  https://mp.weixin.qq.com/s/Rm1Yo3dKNzlfvYezsOEHDg

  孙秀萍,13621206226;邮箱:huiwuzu_dwl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