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是第12190081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姚龙山副书记一行赴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慰问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

  2021年3月4日,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龙山来到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2020年度北京市先进工作者秦川同志和全国抗击新冠疫情三八红旗手鲍琳琳同志,院校工会负责人朱斌、副处长刘茜陪同。

  姚龙山副书记听取了邓巍书记关于动研所2020年新冠应急工作所承担的国家任务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动研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贡献,并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代表院校向研究所广大女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鼓励大家在先进典型人物带领下再接再厉,为党和国家再立新功。

 

  动研所秦川所长代表攻关组对院校领导一直以来给与的指导、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动研所定会严格落实院校指示,对表院校三步走的目标,对标国际一流机构,主动作为,精心布局,制定核心基地建设规划,将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落实到研究所实际工作中,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