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您是第12155864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科研二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科研二党支部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于2021年7月28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就半年来科研二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工作汇报,通报了科研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给出改进建议。党员们总结通过党史学习,切实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在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进行深刻自身剖析,为党性锻炼和会后抓好整改落实奠定良好基础。

  党员们表示翻开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贯穿始终、熠熠生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伟大精神谱系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更加注重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把党性锻炼熔铸于火热的发展实践之中,把党性修养书写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之中。作为科研人员在工作中要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与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培养相结合,推动研究所事业不断发展。

图1 支部书记通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图2 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