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是第12180394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团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5月10日上午,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广大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见证团的百年光辉时刻,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因受疫情的影响,各支部团员虽身处不同场所,但均积极观看了大会盛况,团员青年纷纷发表感言:

 

  学生团支部 书记 张丽红

  今天收看了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讲话,颇为感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要发扬五四精神,奋力拼搏,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个实验,开展好每一次活动,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动研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用自己蓬勃热血,为自己的目标向上前进,开拓创新。

 

  学生团支部 周沙沙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指示,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精神,在面临各种社会思潮的现实影响时,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同时要做到有责任有担当,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团支部 马嘉昕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作为青年学生,要胸怀高远大志,能够自信自强,富有思辨精神;能够担当尽责,时刻准备着,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敢于拼搏,能从容面对艰难困苦,勇挑重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作为共青团员,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党员,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科研团支部 书记 汤家鸣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百年恰是芳华,奋斗正值青春。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我们身为共青团员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身为青年科研人员,要有严谨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对我们自己做的实验负责,才能开展创新研究。
 

  科研团支部 宣传委员 于佳楠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这是一代又一代年轻人100年来为建设美丽祖国而努力奋斗的百年历程。作为研究所的一名团干部,我深知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就注定比别人要重,但是我不会退缩,反而内心有一股动力在驱动着我向前,我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研究所科研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希望自己身为共青团的一员,可以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中国,为共青团成立100周献出一份礼物!

 

  科研团支部 组织委员 王思源

  2022年是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无数的90后、00后青年团员已经接过前辈的任务,传承奋斗担当,走向中国的各个角落建设美丽的新中国。作为一名青年团干,更要认真工作,热爱生活,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研究所科研建设发展增添色彩,不负领导对青年团员的期待。

 

  行政团支部 焦妍喆

  大会上,总书记六次呼吁“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同志们!”,令我心潮澎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95后的我自记事起就真切感受到国家高速发展的进程,具有高度的国家认同、文化自信和使命感。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更要将自己的命运同伟大的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握小我和大我的关系,平衡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关系,承担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带着青年人的朝气和锐气,怀揣着理想与目标,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用自己的青春续写团旗新的一页,展现自己最大的价值,收货充实的人生,在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行政团支部 苏美洋伊

  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深感当今生活来之不易,深知青年干部更要加要强自身的思想觉悟,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作为一名团干,在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的同时,也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传达给各支部团员。同时也积极参与策划各项事务活动,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努力做好榜样,服务于每位团员,凝聚团员青年力量,树立良好团组织形象,为研究所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为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动研所团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