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是第12314721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我所科研第一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中工委发〔2023〕14号),院校30个党支部获得了2023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我所科研第一党支部位列其中。

  科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是战斗在科研和教育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一支年轻、有活力、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基层党支部。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科研第一党支部立足于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以党建和科研相融合为模式,以建设学习型支部为目标,通过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和搭建共同学习平台,增强党员党性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员引领作用,切实加强支部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科研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所党委号召各党支部要向“四强”党支部学习,坚持以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发挥作用,为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