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是第12328586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详情

GLP中心人员参加南京2018年(第八届)药物毒理学年会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2018年5月11日至15日在江苏南京隆重举办的第八届药物毒理学年会,我中心积极投稿并派3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我国药物毒理学及其相关领域工作者展示自己最新研究成果,了解和掌握国内外药物毒理学研究进展、政策法规和技术指南、前沿技术方法、发展动向,加强业内的协作与沟通,提高我国药物毒理学研究和应用水平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年会评选青年优秀论文奖以发现行业人才,推进我国药物毒理学后备人才的成长,从而促进我国药物毒理学事业的发展。


围绕着本次大会“创新技术 评估风险 保障安全”的主旨,我中心多位研究、安评人员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及工作经验积极投稿,并参加了“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双报项目实施的主要关注点”、“细胞药代动力学在药效、毒性和临床方面的研究探索”等专业的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相关的专业技术学习与培训。

通过本次大会,我中心参会人员与同行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了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我们将紧跟新药评价发展前沿,不断提升检测质量与水平,为提高国民安全用药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