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您是第12122823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详情

病理平台人员组织参加第六届中美毒性病理研讨会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

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物安全评价检测中心,美国毒性病理学会主办,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药物内分泌系统和骨毒性病理诊断报告”为主题的《第六届中美毒性病理研讨会》于2018年7月1日~4日在北京举办。


会议邀请了美国俄亥俄大学的Thomas Rosol博士、美国辉瑞公司的李宪堂博士和Kathryn E. Gropp博士、美国拜玛林制药有限公司的Sundeep Chandra博士、上海中医药大学药物安评中心的张泽安博士及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的大平东子博士等10位内分泌系统及肌肉骨骼毒性病理诊断著名专家到会进行大会报告。病理分析平台徐艳峰,于品,屈亚锦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报告,了解了相关领域的病理诊断进展及热点问题,学习新的技术,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