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是第12260261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详情

中国医学科学院2017年创新工程项目调研工作汇报会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

2018年7月5日-6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进行了2017年创新工程项目的调研总结工作。每个项目分别由首席专家进行项目进展报告、任务负责人分别进行任务进展汇报。我所重大项目和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樊飞跃研究员、马元武副研究员、王卫副研究员分别就各自承担的项目或任务做了进展汇报。科技处处长高苒、科管人员陈昱君一同到场旁听。


会上,三位老师介绍了各自项目自2017年立项以来项目的主要研究情况、团队合作分工和经费使用情况。在人源化动物模型技术平台建设、衰老过程中组织干细胞变迁关键调控节点与疾病发生的研究和与以色列合作的突发传染病的易感动物资源储备研究情况都有阶段标志性的成果。项目组织实施体系完善,各项指标完成良好,经费使用合理合规。


本次调研会及时总结了我所2017年立项创新工程项目的研究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梳理概括出一批阶段性科研成果,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科研动力,为2019年项目的进一步组织实施和下一步经费预算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