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是第12164737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详情

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重大及突发传染病动物模型研制及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启动会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2018年3月29日,我所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重大及突发传染病动物模型研制及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北京广西大厦三层柳江厅举行。


项目全体子课题、子任务负责人及相关科管人员参会。同时会议邀请了夏咸柱院士、秦川所长以及童贻刚教授、赵金存教授、魏伟教授、程功教授、白凡教授等在传染病领域的知名专家出席。

会议由我所刘江宁副所长主持,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2017年度进展,提出了问题和解决措施,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各课题组内部科研人员针对项目执行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夏咸柱院士在听取各负责人汇报后,对本项目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此项目能够得到的产出表达出高度期待,鼓励在座科研人员专心科研事业,为国家传染病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之后,秦川所长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全体科研人员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思考,同时也表达了今后愿与各单位继续加强合作的愿景。


最后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