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是第12248315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详情

甘肃省人民医院 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 胃肠肿瘤诊治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

  2019年6月12日,甘肃省人民医院院长钱耀文、副院长田利民,兰州大学临床医学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所长高小玲,以及“胃肠肿瘤诊治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人员代表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出席交流会的人员有:卫健委人类疾病比较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秦川,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副书记邓巍,医学转化研究中心主任白琳,以及相关科研人员的代表。

  秦川主任对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代表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研究所及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简短介绍之后,就重点实验室建设、组织管理、政策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来访人员还进一步了解了我所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在邓巍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科研楼,就实验室布局理念、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发展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