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是第12292594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于2021年7月23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并进行交流。

图1 邓巍同志分享心得

  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上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图2 朱旭超同志分享心得

  最后,所党委书记邓巍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人民”一词多次出现,体现了我党将人民放在第一位,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的意志和决心。我们要践行党的号召,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动研究所业务发展上,为把动研所建设成为医学实验动物学和比较医学研究教育的领军机构和人类疾病动物模型研究的核心基地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