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是第11787411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传统,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于2021年7月14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动研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江宁同志主持。

图1 刘江宁副所长主持大会

  邓巍书记和李志远副书记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图2 在党50周年老党员合影

  老党员代表卢耀增同志发言,深情回忆了入党以来的经历,表达了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用生命践行使命,为实验动物研究所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

图3 老党员代表卢耀增同志发言

  党委书记邓巍同志通报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院校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党委副书记李志远同志宣读了动研所“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并为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图4 院校两优一先表彰获奖同志合影

图5 动研所两优一先表彰获奖同志合影

  表彰结束后,邓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记住自己在党旗下所立的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图6 邓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