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是第12249613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团总支开展冬奥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正在向我们走来,为宣传冬奥知识,展现和传递冰雪运动的魅力,增强研究所团员对冬奥知识的了解,研究所团总支于2021年11月月10日-12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冬奥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答题形式进行,试题内容围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发展历程和赛事类型、场地、文化等方面,旨在宣传冬奥知识,传播奥运理念,点燃团员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动员力,来自科研、行政、学生团支部30余名团员参加了竞赛。根据竞赛结果,团总支为参赛团员颁发“优秀奖”荣誉证书,并赠送冬奥奖品。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通过网上竞赛的方式,为全所共青团员搭建

  了一同参与、一同体验冬奥知识的平台,使大家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奥运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研究所党委书记邓巍同志为获奖的团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冬奥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