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是第12184151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动研所离退休党支部、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动研所党委的统一部署,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科研第一党支部依托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科研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科研第一党支部以网上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了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推送、网络视频、学习资料等自学了全会精神;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与会党员认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奋力前行的强大力量,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指引,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业,做到“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主题党日活动照片

学习心得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离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支部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回顾历史

  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全会现场视频,支部书记领学了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感悟历史变革,以史为鉴,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回顾研究所发展、生活中的变革,结合自身情况,交流心得体会与学习感悟。

离退休支部集中观看全会现场视频

  展望未来

  与会党员感受时代与科技的发展,结合离退休支部党员普遍高龄、对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等的特点,党委办公室协助离退休党员学习了智能手机的使用,关注了“国联老教”微信小程序,使离退休党员体验网络时代的方便快捷、感受时代发展、享受生活、学习知识、丰富离退休生活。

学习智能手机使用

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