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是第12337664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动研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

  10月21日上午7:00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共计40余人,进行了秋游活动。秋游的目的地为北京龙庆峡风景区。

  龙庆峡是新北京十六景之一,在2002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曾有游人为龙庆峡拟的一副对联:小三峡胜似三峡,山比三峡险,小漓江赛过漓江,水比漓江清,横批:塞外一绝。

  大家乘车来到景区,首先登船游览美景。水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大家看到仿佛是用手徐徐展开的一轴山水长卷,漓江风韵扑面而来,游人无处不在画境中。随川前行,我们看到镇山如来、钟山、凤冠岛、东大寨、月亮湾等30余处景观。

  下了船,大家拾阶而上,山间古刹庙宇,又为这明丽的山水之梦,着了一笔古铜的底色,令其愈显久远幽深。

  此次的参观游览,一路登山跋涉,不时驻足、不时远眺,即欣赏到了自然美景,更从中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与此同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又在优美的环境中增进了彼此情谊,达到了锻炼身心的目的。在观赏美景的同时,加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通过这次秋游,使大家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放松后,能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 高珊   图 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