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是第12179243位访客
首页 > 机构概况 > 党建文化> 详情> 党委

迎百年 学党史 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2021年3月29日,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院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动研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团委、各支部、各部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邓巍书记对动研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动研所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动研所的日常工作中,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针对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和学生党员不同特点,提出了19项具体学习教育活动安排。

 

  李志远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秦川所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动研所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发扬动研所老一辈科学家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动研所科研、教育、产业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努力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