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是第12277242位访客
首页 > 机构概况 > 党建文化> 详情> 党委

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摄影比赛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按照研究所党委安排部署,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党支部成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切身体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2022年1月,动研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摄影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这不单单是一句简单的文字,而是支部每位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亲身经历、时时体会的。随着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已经习惯于用手机时时刻刻记录身边的美好和感动。科研第二党支部党员以一线科研工作者为主,多位党员参与疫情攻关工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有体会。党员、积极分子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础上,结合国家大事、日常生活和个人感受,依托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按照支部活动方案提交了摄影作品;旨在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社会风貌、繁荣景象、美好生活等主题。

  本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摄影比赛”共有正式党员28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参加。活动作品包括合影、照片、视频等形式,共计33份。作品记录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感悟,画面感染力强、感情真挚。

  以下为部分作品展示。

 

国家繁荣昌盛

内容简介:建党百年之际面向天安门感慨万千,百年历程,百年风雨,百年辉煌,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正昂首迈向新纪元!(科研二党支部 李丽)

 

社会发展腾飞

内容简介:中国高铁——中国速度(科研二党支部 张钰)

 

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内容简介:抗疫有我

(科研二党支部 秦川、王卫、鲍琳琳、薛婧、戚菲菲、占玲俊等)

 

 

家庭幸福美满积极向上

内容简介:党的思想后继有人,母子齐动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科研二党支部 苏磊)

 

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内容简介:观话剧《林则徐》体味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之精神(科研二党支部 王顺意)

 

绿水青山环境优美

内容简介:绿水青山带笑颜(科研二党支部 吕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