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是第12282801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 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史,领会老一辈党员同志艰苦奋斗精神,10月22日下午,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志愿军连队为人物群像,真实再现了战争细节、军人勇敢精神的伟大,在深入学习党史的时代背景下,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社会价值。一直以来,长津湖战役这段历史鲜为人知,所内职工跟随电影内人物共同经历了这段极其惨烈的战役,参与到这段可歌可泣的战争中来,看着人民解放军在极其严酷的外部条件、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与美军激战,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代价才取得胜利。

  经过此次观影,所内职工纷纷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场来之不易的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为维护民族尊严拼死作战的精神使人敬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将学习党史行动做深做实,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老一辈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改革开放新时代来之不易,敢于担当、坚忍不拔,为传承发展中国医学健康事业,传承党的历史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所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