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是第11774692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五指山市市委书记朱宏凌一行参观考察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

  12月26日上午,五指山市市委书记朱宏凌一行赴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参观考察,与实验动物研究所所长彭小忠,党委书记邓巍,副所长刘江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远等班子成员就动研所海南基地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宏凌书记介绍了五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动研所海南基地合作的项目推进、管理模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江宁副所长从基本情况、科技贡献、未来定位与规划等方面对动研所进行了介绍。彭小忠所长就朱宏凌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动研所前期已派专家赴五指山就海南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初步拟定了双方合作方向,目前,需抓紧成立专班进一步深入探讨双方合作具体事宜,进而形成框架协议。

  座谈会后,朱宏凌一行实地参观了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动研所人力资源处处长邸冉、科技发展处处长高苒、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蕴涵、产业发展处负责人詹相文、所务办公室负责人王蕾;五指山市市政府副市长陈兵、市住建局局长郭勇、团市委书记李阔、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多胜参加座谈。

文图|所务办公室